第17屆釜山影視節目交易會順利舉行

2023年06月02日16:5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釜山方面消息,5月31日至6月2日,由釜山市主辦,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支持的第17屆釜山影視節目交易會在釜山會展中心第一展廳成功舉辦。本次交易會吸引來自全球35個國家的逾600多家企業參會。

  據介紹,本屆交易會分為四個板塊進行。第一板塊主要是運營韓國各大電視台和韓國電視劇制作公司協會運營的展館以及為擴大韓國中小型影視制作公司出口設置的展館。第二板塊將商務配對(Biz Matching)和招商說明會相結合,主要為各家制作公司提供咨詢、管理、投資信息等服務。此外,由全球著名電視台、在線視頻媒體平台以及投資公司組成的決策團,為各領域視頻內容提供投資機會。第三板塊主要開展各種交流會議,包括與全球多地開展的媒體交流以及將視頻內容結合人工智能領域的學術性討論會議。第四板塊以韓國視頻節目的全球成功案例和戰略為主題進行了5個線下專題講座,介紹了影視產業的發展和最新動向。(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