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推出束草旅行辦公項目

2022年12月06日14:2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12月6日電 據江原道方面消息,為滿足企業旅行辦公需求,江原道觀光財團日前推出名為“通勤在束草山海間”的旅行辦公項目。

江原道束草市旅行辦公旅游項目宣傳海報。江原道供圖

  據介紹,該項目從11月29日至12月23日運營,為期25天。運營期間,每周二至周五,參加者可在束草邊工作邊旅行。該項目的住宿區到共享辦公區步行僅需一分鐘,且靠近繁華街區和大海。項目不僅將辦公區設在咖啡館,意在為參加者營造一個集中精力辦公的環境,而且為他們准備了社交派對、玩轉束草等活動。

  江原道正大力推進旅行辦公這一新興項目。此前,由江原道太白市、 三陟市、 寧越郡、 襄陽郡聯合江原道觀光財團推進的江原道旅行辦公項目吸引游客超1000人,收獲了大量人氣。此外,今年10月13日在首爾舉行的“江原旅行辦公日”洽談會吸引了120多家企業參加。

  江原道觀光財團相關人士表示,束草市一直備受企業和消費者青睞,期待本次旅行辦公項目能夠獲得更高的關注度。江原道將持續推出更多獨具本土特色的旅行辦公項目。(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