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宣傳展示館在張家口開館運營

2022年01月25日16:5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江原道方面消息,1月25日,江原道與中國河北省張家口市政府共同主辦的“江原道宣傳展示館”正式開館運營。

  此次展示館的運營旨在慶祝中韓建交30周年與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成功舉辦,推動江原道與友好省河北省增進友好交流,加強合作。

  展示館分為宣傳區與展示區,涵蓋冬奧會宣傳及祈願成功舉辦、江原道旅游、文化及優秀商品展示等主題館。

  預計江原道宣傳展示館運營到8月末中韓建交30周年之后。與此同時,江原道將在中國開展B2B線上洽談會,旨在宣傳江原道的優質商品並開拓中國銷售市場。

  江原道中國總部相關人員表示,通過運營江原道宣傳展示,不僅擴大地方政府之間的交流合作,而且也是強化韓中兩國保持持續友好往來的契機。(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李嘉欣)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