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被隔離士兵抱怨伙食太差

2021年12月06日08:51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韓國被隔離士兵抱怨伙食太差:雞肉分量太少,很多人都沒吃到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韓國被隔離的陸軍士兵晚餐近日被曝光,隨后因為餐食過於糟糕引發爭議。據韓國《中央日報》5日消息,有臉書賬號4日晒出陸軍一名被隔離士兵的晚餐圖片。圖片顯示,餐盤裡隻有米飯、泡菜和一包海苔。舉報人稱,當天的晚餐雖然有雞肉,但因為分量太少,很多人都沒吃到。雖然不是一直這樣,但希望能引起更多關注。

  對此,該舉報士兵所在的工兵旅解釋稱,烤雞作為當天的人氣菜品,很早就被吃完了。雖然工作人員補充了熱門菜品,但由於食堂和綜合隔離室的距離、准備等問題,導致送餐出現延遲。

  韓國《朝鮮日報》提到,同一部隊的士兵上月初剛剛爆過料,稱隔離士兵的餐盤中隻有米飯、煎肉餅和海苔。今年4月,韓國國防部還曾就隔離士兵伙食不佳問題道過歉。(王 韻)

  來源:環球時報

  →→更多軍事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