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包机送159名韩企员工来中国,经14天隔离才能重返工作岗位

2020年07月23日10:10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原标题:韩媒:韩包机送159名韩企员工来中国,经14天隔离才能重返工作岗位

  【环球时报记者 丁洁芸】韩联社21日援引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和大韩商工会议所消息称,韩国政府23日将安排包机送159名韩企员工前往中国。报道称,这是在新冠疫情扩散后各国采取入境限制的背景下,韩国政府为企业解决国外生产经营相关困难而采取的措施。

  报道称,共有159名韩企员工将于23日乘机飞赴中国广东省,其分属48家中小企业、7家大企业和2家国有企业。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韩国中小企业员工首次乘坐包机入境中国。

  报道称,这批员工抵达中国后,需经14天的隔离才能重返工作岗位。隔离期间,他们将接受防疫、健康、安全措施以及帮助适应当地环境的经济、文化等非面对面形式的教育项目。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表示,在中韩定期航班有限的情况下,将以前以大企业为主进行的包机特别入境适用对象扩大至中小型骨干企业,对解决这些企业在国外因疫情导致的人力短缺、设备引进延迟等困难,将起到很大作用。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