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韩国防疫新政出台 自华归国企业人员“免隔离”

2020年08月03日08:4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7月31日电(杨晓娜)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29日将中国、越南、柬埔寨指定为疫情低风险国家,并从当天起对14天内前往上述国家出差的韩国企业人员不再实施入境隔离措施。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表示,上述三个疫情低风险国家是在综合韩企人员的出差需求、各国确诊人数,以及境外输入情况和趋势等后确定的。按照新规定,从中国、越南、柬埔寨出差归来的韩国企业人员,入境时需要在机场接受核酸检测,若结果呈阴性,则无需隔离14天。

  此前,从海外入境韩国的所有人员都必须接受14天的隔离,且入境后3天内要接受核酸检测。韩国政府只对持外交或公务护照者、入境前在驻外使领馆以经商或参加国际活动为目的取得相关证明者、出于公益和人道主义需要访韩的人员给予隔离豁免。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