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麗友宣布中俄兩國產品漲價 韓國價格不變

2021年08月26日16:4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中國銷售的好麗友巧克力派 圖源:好麗友食品有限公司官網
在中國銷售的好麗友巧克力派 圖源:好麗友食品有限公司官網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SBS等韓媒報道,好麗友集團將上調中國及俄羅斯市場產品價格,而韓國市場產品價格保持不變。

  8月23日,好麗友集團在官網上發布消息稱,“由於最近主要原材料價格上漲,制造成本不斷提升,目前正通過提高成本利用率減少上升幅度”,同時還指出韓國地區內產品價格將不會上漲,這是自2013年以來連續第8年保持在韓價格。

  另一方面,好麗友中國法人宣布自9月1日起,主打的4種好麗友派價格將上漲6~10%,原因在於起酥油、澱粉糖、油炸用油等主要原材料單價上漲,制造成本持續增加。好麗友表示,這是自2010年以來時隔11年在中國首次上調價格。

  此外,好麗友俄羅斯法人稱該地區是受全球原材料價格上漲影響最大的國家之一,白砂糖、面粉、可可粉等原材料單價上漲,再加上受匯率下跌影響,成本上升壓力最大,因此派、餅干等全線產品價格均將上調7%。

  好麗友集團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包括中國在內的所有海外法人為維持價格做出了努力,但由於各國情況不同,不得已上調了中國市場的巧克力派部分產品價格。好麗友中國法人在中國境內生產和銷售相關產品,和韓國法人是獨立運營的,中國價格上調是好麗友中國管理層做出的決定。(唐靜琦)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汪璨、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