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JUN COSMETIC获“2021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21年08月26日13: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在第19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JAYJUN COSMETIC当选中国消费者最满意的韩国面膜品牌。

  6月19日至6月30日,153万名中国消费者通过网络问卷投票方式参与此次评选。其中,JAYJUN COSMETIC获得了79874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面膜品牌中拔得头筹。

  JAYJUN COSMETIC自2015年上市以来,便以“为美丽负责”为口号,依靠过硬的产品实力,在韩国、中国及其他海外市场得到认可,成为了有代表性的韩国化妆品品牌。JAYJUN COSMETIC在主打产品“黑色水光面膜”“密集焕亮面膜”等各类面膜产品的基础上,扩充了基础护肤产品线,巩固了其国际化妆品品牌的定位。

  今年4月,JAYJUN COSMETIC还推出了含有植物粘蛋白成分的“秋葵多效爽肤水”。同时,JAYJUN COSMETIC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韩国公益团体一起开展了领养松树林和植树捐款等活动。

  为迎合中国市场的需求,JAYJUN COSMETIC正在积极研发新的产品。比如,最近推出的两款睡眠面膜持续热销,成为了品牌主打产品,体现了研发成果。因为在研发方面的不断投入,JAYJUN COSMETIC不仅巩固了原有顾客群体,还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其产品在中国的高人气也提升了韩国品牌在中国面膜市场的形象。

  JAYJUN COSMETIC相关人士表示:“通过消费者直接投票,我们连续5年荣获这个奖项,意义重大。今后我们会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来回报顾客的信任。”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