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現代汽車捷尼賽思質量問題頻發 面臨消費者信任危機

2021年07月02日14:2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國官方電視台KBS報道,現代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賽思(Genesis)汽車頻出質量缺陷問題,引發消費者強烈不滿。

  報道稱,捷尼賽思不僅轎車車型G80后備箱密封條出現開膠問題,而且SUV車型GV80也出現了方向盤劇烈抖動問題。

現代捷尼賽思GV80 圖源:韓國官方電視台KBS

  韓國消費者朴先生去年購入一輛GV80,幾周后發現方向盤劇烈抖動問題。經觀察,發動機轉速在達到1000至1500rpm時,就會出現該情況。朴先生稱,正常情況下,隻有駕駛失誤而偏離車道時,方向盤才會強烈震動以起到警示作用。也有不少車主在貼吧上反映了這款車的類似問題。

  根據現行汽車安全標准規定,方向盤的非正常抖動可能會影響駕駛,存在安全隱患。

  針對G80后備箱密封條嚴重開膠問題,車主們被迫採用橡膠錘敲打或腳踢來自行維修。

現代捷尼賽思G80后備箱出現密封條脫膠問題。圖源:韓國官方電視台KBS

  韓國大林大學未來汽車系教授金必洙表示,司機在駕駛車輛時應手握方向盤目視前方,但如果方向盤抖動劇烈,隻會讓司機感到不安。

  面對旗下捷尼賽思車輛缺陷爭議,現代汽車方面回應稱,GV80搭載的2.5T渦輪發動機沒有問題,正在更換發動機防抖裝置。另外,G80車主如遇到后備箱密封條開膠問題,可自行前往服務中心維修。(實習生 劉崢)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