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代汽车旗下STARIA车窗“关门就碎” 品牌方正商讨解决方案

2021年05月28日16: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TARIA车在关门时车窗被震碎。图源:STARIA爱好者协会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等韩媒报道,现代汽车今年4月推出的“STARIA”部分车在关门时出现车窗因受到冲击而碎裂的情况,目前现代方面正在研究相关解决措施。

  5月27日,据现代汽车证实,Staria Tourer车型的部分车辆在关闭后座车门时,第二排“全景窗”因受到冲击出现了裂缝或破碎问题。

  STARIA是“STAREX”车型的下一代替代产品,从上个月15日起已生产约2000辆。

现代汽车4月推出的STARIA 图源:现代汽车官网

  STARIA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车身腰线高度,并在后排安装全景窗,其充满未来感的创新外观备受大众关注。韩媒报道称,虽然该车型被冠以“宇宙飞船”的美名,但大面积的玻璃窗可能无法承受车门关闭时产生的冲击,导致问题产生。

  现代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认识到了问题所在,为防止同车型汽车再出现车窗破损问题,正在寻求解决方案,测试结束后将立即落实。此外,我们还计划向拥有问题车辆的顾客提供发放发动机润滑油更换优惠券等额外补偿。”(实习生刘峥)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