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存在起火隐患 现代汽车旗下捷尼赛思部分车型在美召回

2021年04月15日16: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源:现代汽车

  人民网讯 据报道,因存在起火隐患,现代汽车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Genesis)G70、G80等部分车型在美国被召回。本月2日,捷尼赛思在上海首次登陆中国市场。

  据《朝鲜Biz》和《中央日报》等韩媒报道,在美销售的这些车辆因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模块的误启动可能出现短路现象,从而造成电路过载,极端情况下会导致发动机起火,存在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已有2台G80和3台G70发生火灾,但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3月29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在被召回前,建议一些G80和G70车主把车停在户外,远离住宅车库、地下停车场以及存在易燃易爆物品的其他建筑物。

  现代捷尼赛思方面表示,目前尚不清楚ABS模块出现短路的原因,但更换内部的保险丝可以预防起火。目前,现代汽车已经向韩国国土交通部提交了召回申请,即将召回问题汽车。(实习生 刘峥)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