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清南道啟動“品牌忠南”對華宣傳項目

2020年12月01日09:0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忠清南道供圖
忠清南道供圖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忠清南道啟動宣傳項目,通過社交平台(SNS)向中國宣傳忠清南道的優越資源和政策。

  2020年11月30日,忠南道知事梁承晁在道辦公廳與青雲大學校長李愚鍾簽署了“品牌忠南對華SNS宣傳項目協議”。通過此次協議的簽署,將制作官-學共聯的“品牌忠南”中文版宣傳視頻,在中國主流社交平台上進行宣傳。

  此次項目主要宣傳忠南地區的優秀政策事例、地區慶典及國際活動、主要旅游景點及特色小吃、市·郡特色領域等。宣傳視頻將在抖音、微信等中國主流社交平台發布,向中國宣傳“品牌忠南”。

  梁承晁道知事表示,在地方空洞化現象和學齡人口減少等危機加重的當下,與地區中樞機構——大學之間的合作顯得極為重要,期待能夠集結大學生的創意和專家的智慧,在中國廣泛宣傳“品牌忠南”。

  忠清南道從1994年起與中國進行交流合作,目前已與中國13個地方政府建立了友好關系,並保持著經濟、文化、旅游、農業、教育等多方面合作,累計互訪次數879次,涉及人數8383人。(趙垠彬 張映東)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汪璨、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