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2020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

andar荣获“2020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12月18日15:0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andar荣获“2020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在韩国第一品牌大奖迎来18周年之际,andar在运动服品牌中荣获“2020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

  2019年10月24日至11月6日,人民网通过活动主页与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网友投票总票数达700万。有66801名消费者选择andar为运动服品牌第一名。andar获得综合指数4.56分(满分5分),位居运动服品牌排行榜榜首。

  本次大奖是在对服务质量满意度、再购买意向及向他人推荐意向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后,选出各部门的第一名品牌。在此次调查中,andar在韩国国内外五个知名品牌中获得最高分。

  andar代表申爱连表示,很荣幸自家品牌荣获“2020年值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韩国品牌奖”,将努力持续开发中国顾客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andar公司成立于2015 年 6 月,是生产瑜伽服、健身服及适合在日常生活中穿着的运动休闲服的品牌。在过去五年间,该品牌一直不断推出差异化的高品质产品,在韩国国内运动休闲市场占有优势。在产品开发上,通过知名瑜伽和健身专家的持续反馈,经过多阶段的生产过程,推出风格多样的产品。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