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尚北道将举行2019韩服文化宣传国际研讨会

2019年10月09日17: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资料图片:2018韩服文化宣传国际研讨会
资料图片:2018韩服文化宣传国际研讨会

  人民网讯 以“韩服,走向世界”为主题的“2019韩服文化宣传国际研讨会”将于10月11日至15日在庆州文化世博会公园开幕。庆尚北道是韩国历史文化的宝库,传承着纺织服饰文化的悠久传统。本次研讨会旨在向世界宣传韩服文化。

  继去年举办首届论坛后,今年将迎来第二届韩服文化宣传国际研讨会。研讨会期间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旨在发掘韩国服饰所蕴含的人文精神“韩服人文论坛”、为宣传韩服文化而举办的“韩服文化宣传特别展示会”、可以尽览世界服饰文化的“全球文化时装秀”等。

  庆尚北道将以本次宣传推介韩服的活动为契机,为纺织服装业奠定产业基础、文化基础,为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产业中心,发扬韩服文化做出贡献。

  庆尚北道相关人士表示,韩服文化宣传国际研讨会除了展示韩国传统服饰外,还筹备了世界服饰文化欣赏、体验韩服等多种活动,希望更多人关注和参与本次国际研讨会。(编译:实习生苏苗)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