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團GOT7離開東家JYP 成員發手寫信寄語粉絲

2021年01月20日14:2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日前宣布不再與東家JYP娛樂續約的韓國男團GOT7於19日在社交網站上傳了由七位成員共同書寫的親筆信照片,表達了選擇新道路的內心感受。

  成員們在信中寫道:“感謝陪伴我們一起走過七年時光的JYP娛樂,我們將為彼此的未來加油助威。成員們肩負著對各自未來的責任,將迎來嶄新的開始。”

  成員們還表示,深知任何語言也無法彌補給鳥寶寶(GOT7粉絲俱樂部)帶來的傷痛和不安,希望能為鳥寶寶繼續出新歌,一起走下去,成員們也將繼續展示各自成長的面貌。

  GOT7於2014年出道,七年期間憑借多首熱曲紅遍亞洲,深受歌迷喜愛。東家JYP娛樂本月11日曾表示,經與GOT7成員進行深入討論,雙方決定不再續簽將於19日到期的專屬合約。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汪璨、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