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江原道觀光財團25日正式成立 將在旅游業上發力

2020年11月26日14:0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源:江原道道政府供圖

  人民網訊 韓國江原道觀光財團10月25日舉行成立儀式。江原道觀光財團承擔著綜合旅游專業機構的角色,未來將與道內18個市(郡)聯手挖掘推介道內旅游資源,大力吸引游客,彈力應對不穩定的旅游市場。

  受疫情影響,此次成立儀式大幅縮減參與人數,僅邀請40余名來自韓國國內外旅游業屆人士及財團工作人員。韓國政府人士、文旅藝術界人士以及江原道居民紛紛發來祝賀視頻,FLY江源、江原道立劇團、江原道社會經濟援助中心等道內多家機構表示支持。

  韓國旅游發展局副社長姜玉姬在成立儀式上表示,在新冠肺炎再次肆虐的情況下,對旅游產業依賴度極高的江原道地區更需要打造良好形象,在加強國內旅游業發展的同時,應為入境游持續發展做好准備,“為了讓江原道旅游業盡快脫離困境、再次騰飛,將與韓國國內外旅游業相關機構攜手提振江原道旅游產業發展”。(趙垠彬 張映東)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汪璨、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