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頂樓》第9集:露娜母女逆襲入住富豪公寓赫拉宮殿【3】

2020年11月26日09:2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劇《頂樓》第9集:露娜母女逆襲入住富豪公寓赫拉宮殿【3】

  人民網訊 24日晚播出的SBS月火劇《頂樓》第9集韓國全國收視率16%、首都圈收視率17.4%、瞬間最高收視率18.3%,又一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紀錄,創造了“月火劇第一”“同時段收視第一”的好成績。

  第9集中,周丹泰(嚴基俊 飾)發現了自己的手機被動手腳安裝了竊聽軟件后怒火中燒,開始懷疑妻子沈秀蓮(李智雅 飾)是始作俑者,兩人間的氛圍越來越緊張。隨后,沈秀蓮接到了看守所裡孤兒院院長的威脅電話,電話聲稱要向周丹泰揭露閔雪雅是沈秀蓮親生女兒的事實。於是沈秀蓮妙計布施,既打消了丈夫對自己的疑心,又借丈夫一伙將威脅自己的孤兒院院長暗地殺害。另一方面,吳允熙(柳真 飾)被周丹泰的人綁架,被迫要在合同上畫押。初戀夏允哲及時出現救了吳允熙。而吳允熙與周丹泰兩人間也已經劍拔弩張。

  第9集結尾處,吳允熙以赫拉宮殿45層入住者的身份登場,震驚包括千瑞珍在內的眾人。結尾反轉,讓人更加期待后續劇情。

  第10集預告中,吳允熙和女兒裴羅娜(金賢秀 飾)正式入住赫拉宮殿,兩人又會面臨怎樣的刁難?無厘頭體育老師具鎬童(朴殷碩 飾)與周丹泰正式見面,他會是雪雅的神秘哥哥嗎?周丹泰會繼續懷疑妻子沈秀蓮嗎?吳允熙、千瑞珍和夏博士之間的“三角關系”又會怎樣展開呢?引發觀眾猜想連連。第10集將於本周六(11月30日)播出。

  據此前報道,《頂樓》劇組24日發布官方聲明,宣布一名參與出演該劇的群眾演員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並表示,在得知演員確診后立刻停止了電視劇的拍攝工作,並嚴格遵守防疫當局的防疫方針守則。具體拍攝時間尚未公布。(實習生 劉佳怡)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