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初访即得越南豪宅 与越南富豪关系疑点重重【组图】

2019年03月26日09: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25日报道,几年前胜利因个人行程访问越南河内时,曾从越南富豪那里收取豪宅作为礼物。

  据悉,该公寓施工时越南某建筑公司在公司网站上刊登了题为“歌手胜利成为公寓所有者”的宣传资料。同时,该网站上也登载了胜利和越南著名富豪一起访问公寓样品房的照片。另外,也对胜利访问当时的情况也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胜利于2016或2017年4月3日受朋友邀请仅在河内停留了一天。当时胜利还抽空访问了该公寓样品房,同行的人和越南富豪的儿子一起进行了参观。越南富豪在结束时将豪宅赠与胜利,公司主页上也登出“富豪决定把公寓送给胜利”以及 “胜利因为获得自己喜欢的公寓感到很吃惊”等语句。

  宣传资料中就胜利获得高价公寓此事有详实的记载,该公寓由意大利著名家居设计品牌进行装修,也附有“使用鳄鱼皮,高级牛皮,珍贵木材等材料”的说明。据悉,胜利收到的豪宅是位于河内有240多户的商住两用建筑,销售当时以面积为200平方米的住房为基准,售价为10亿韩元(约合600万人民币)。

  此前,23日,韩国SBS电视台播出的《想知道真相》中,曾提及胜利运营Yuri控股公司期间曾收到海外富豪的帮助,其中就包括某越南富豪。但此越南富豪是否与《想知道真相》所指的为同一人尚未得到确认。

  在初次访问时就免费收到一栋价值600万元的公寓,按理来说一般人都会“推辞”,胜利欣然接受的做法已是令人不解。越南富豪与胜利的关系更是疑点重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