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YG社长涉嫌组织性招待 当日邀请约25位女性【组图】

2019年05月27日09: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MBC时事教养节目《Straight》26日播出了名为《追踪·YG梁铉锡涉嫌在夜店组织性招待》的预告。

  在预告片中,字幕显示出“Burning Sun事件前一个月泰国富豪性侵事件”。女性举报人称“对于我来说是件大事,我差点死了。当时那个泰国人给了我一杯威士忌”。之后谈及歌手胜利、泰国富豪、DJ吴某以及YGX理事。泰国富豪曾在节目中播出,然而胜利称“不认识”。举报人称“YGX的理事特别照顾那个泰国人”。

  节目组在预告片中还透露:“当时梁铉锡和YG旗下的一位歌手在江南的某高级韩定食餐厅等待2名泰国富豪,有8位男性、25位女性在场。”其中10位是和YG有关联的娱乐场所老鸨带来的女性。

  对此,梁铉锡27日通过韩国经济网站表示“节目内容并不属实,只是请了认识的人,未组织性招待”。该节目将于韩国时间今晚8时55分播出,节目中将曝出怎样令人吃惊的内容引发人们关注。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