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梁铉锡否认参与性招待:收到熟人邀请出席活动

2019年05月28日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国YG回应社长杨贤硕涉性招待一事:并非事实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6日,韩国MBC节目《Straight》发布新一期预告片,片中YG事务所社长梁铉锡被爆邀请25名女性招待富豪。27日,YG回应称,此事并非事实。

  据报道,MBC于26日发布以“追击YG梁铉锡俱乐部性招待疑惑”为题的预告片,称将披露在夜店Burning Sun暴力案发生前一个月,店内已发生泰国富豪强奸事件,而梁铉锡和韩流明星涉嫌为两名东南亚富豪提供性服务,包括一名泰国富豪和一名马来西亚富豪。

  有目击者指,当日邀请了8名男生和25名女性出席活动,当中该25名女性是与YG相熟的酒店小姐。众人之后再到梁铉锡的夜店继续玩乐。

  27日,YG事务所否认梁铉锡被指涉嫌安排性接待一事,强调不是事实。YG承认因收到熟人邀请而出席活动,但从未安排任何形式的性招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