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警方对YG正式展开调查 金韩彬·胜利·梁铉锡将接连收到传唤【组图】

2019年09月16日10: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警方中秋节后将对YG娱乐金韩彬(B.I)、胜利等争议人物正式展开调查。

  9月14日,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表示,节后将正式传唤涉嫌吸毒的前iKON成员金韩彬,A某作为提供信息的证人也将收到传唤。此次传唤是金韩彬因吸毒风波退出组合之后的首次露面。

  2016年8月22日,曾为YG练习生的A某因涉嫌吸食大麻被警方紧急逮捕。被捕时A某向警方提交了金韩彬向她购买毒品的聊天内容,然而在之后的调查中金韩彬否认吸毒。

  今年6月,A某向国民权益委员会举报称前YG娱乐代表梁铉锡强迫她推翻口供,金韩彬吸毒事件因此再次浮出水面。此后权益委员会向大检察厅反映了A某的证词,然而过了2个多月,大检察厅依旧没有行动。原先处理该案件的京畿南部警察厅表示将对此事件正式展开调查。警察厅表示将首先调查金韩彬是否涉嫌购买和吸食大麻,再调查前YG娱乐代表梁铉锡是否有贿赂和威胁A某的嫌疑。

  此外,韩国警察就涉嫌海外赌博、非法换汇再次传唤梁铉锡和胜利。据悉,梁铉锡和胜利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涉嫌赌博,赌资高达数十亿韩元。此外还涉嫌用非法换汇的手段筹集赌资。

  在上个月末受到首尔地方警察厅智能犯罪搜查队的调查之后,梁铉锡和胜利再次收到传唤。最近警察厅正式要求美国财务部移交YG娱乐美国法人的金融账户等资料,集中调查胜利是否是习惯性赌博。韩国法律规定习惯性赌博将被处罚3年以下的徒刑并处罚金2000万韩元。

  此外,梁铉锡因涉嫌介绍性招待目前处于不拘留立案的状态,警方决定在公诉时效到期之前尽快将此案件移交给检方。目前,梁铉锡否认了大部分嫌疑,调查困难重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