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牙齒會變黃 如何幫助牙齒變白?

2020年09月22日08:4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咖啡是提神醒腦、解油膩、恢復精力的首選飲品。可是咖啡喝多了,牙齒會逐漸變黃。據悉,咖啡是一種有色飲料,含有一種叫單寧酸的深棕色物質,它們會沉澱附著在牙齒上,甚至滲透進牙釉質中。隨著時間推移,單寧酸在牙齒中進一步積聚、深入,久而久之就會使牙齒發黃。

  咖啡喝多牙齒會變黃,那怎麼辦呢?為了讓泛黃的牙齒重新變白,訪問牙科接受美白牙齒治療是不錯的選擇。牙齒顏色分為A1至D4共16個階段,年輕人平均牙齒顏色為A2左右。涂抹特殊藥品后,使用特定波長進行光照並實現效果最大化是美白牙齒治療的原理,效果非常顯著。如果接受多次治療的話,效果會更加明顯。

  韓國江南Clear牙科醫院黃載浩院長說:“在美白治療過程中需要仔細的專業檢查,根據每位患者的牙齒狀況和變色程進行治療,能夠降低他們的不適感。”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