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拥有洁白整齐牙齿? 纳米V-cut烤瓷牙请了解下!

2020年02月28日14: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谈笑间不经意露出的牙齿能给对方留下最直观的印象。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能使得自己在对方心目中塑造出正直、高信誉度的形象;相反,牙齿变色、不整齐的话,很难给对方留下正面积极的印象,并且可能会养成笑时以手遮嘴的习惯,容易被认为是不够自信的表现。总之,整齐美白的牙齿能对个人社交生活和人际关系产生积极影响,因此越来越多人对烤瓷牙产生兴趣,并且前往医院咨询。

  据悉,烤瓷牙是一种先将原生牙齿表面削薄之后套上氧化锆材质的的人造牙齿来改变牙齿大小、角度、形状等的整牙技术。主要针对牙齿突出、牙间距大、牙渍、牙齿变色、牙齿畸形、牙齿间距不一等问题。但是通过烤瓷牙整牙时,如果过度削薄原生牙齿或整牙后管理不当则可能会引起牙龈炎、牙齿酸痛等副作用。因此,在烤瓷牙整牙之前应事先进行精密的检查并咨询专业医生,根据患者的个人脸型及嘴形设计与之相符的牙型。

  其中,纳米V-cut烤瓷牙的技术高于一般烤瓷牙,纳米V-cut烤瓷牙是一种利用定制型氧化锆将牙齿的前后及侧方全包的烤瓷牙,比一般烤瓷牙固定力更强,表面更加整齐,不易发生破碎或脱落。另外,经过修复牙科、牙周科医生的会诊,在保证与周边牙齿及牙床协调相符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减少对原生牙齿的削薄,能减少烤瓷牙带来的副作用。

  韩国江南可丽奥牙科黄载浩院长在谈论烤瓷牙要点时,强调需注意副作用。在口腔状态不够健康时进行烤瓷牙极可能产生副作用。若在龋齿或患有牙龈炎的原生牙齿上套上烤瓷牙,日后不仅牙齿会损伤,还会缩短烤瓷牙的寿命。另外牙缝间的牙垢及牙菌斑可能引起蛀龋齿或牙周炎。因此,在进行烤瓷牙之前最好先通过洗牙进行清除。除了牙齿形状及排列之外,着色度也是烤瓷牙是需要考虑的一点。人工烤瓷牙需与原生牙齿色调一致,因此在烤瓷牙之前进行牙齿美白也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