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亮白洁齿重在持久养成

2020年04月13日15: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身边经常会有人捂着嘴笑或忌讳说话时张嘴,这可能是由于说话者牙齿不均匀、不整齐,或牙齿颜色发黄或有牙渍的原因。即便拥有一口整齐均匀的牙齿,一旦牙齿不够白皙亮丽,也会令人感到不够完美。 因此市面上有许多牙齿美白产品。 但是,存在于市面上的那些牙齿美白产品既不是牙科的正规美白治疗,也不是处方药品,美白效果有限。

  牙齿美白是牙科手术中具有代表性审美治疗之一。 每个人的皮肤颜色都不一样,同样的,每个人牙齿所拥有的基本颜色也是不一样的。 导致牙齿变色的因素有很多,除了先天性因素外,通过牙齿美白手术,可以使牙齿重新变白。 这里的先天性因素是指遗传或胎儿时期产妇服用抗生素导致变色的情况,这种情况可以通过烤瓷牙等使牙齿变白。 后天因素包括吸烟、老化、饮食、长期服用药物等,这种情况下可通过牙齿美白手术改善。 在牙科进行牙齿美白手术时,使用的产品都是获得食品医药品安全厅许可的专业美白剂,能够保障手术的安全性。虽然市面上有很多家用牙齿美白产品,但是在效果或安全性方面都不太稳定,因此建议大家在牙科接受专业的牙齿美白。

  另外,有些人用洗牙或家用美白剂无法达到美白的效果,这样的人也需要到牙科进行牙齿美白。经常待人接物、或是从事像艺人这样需要注意外貌的职业人士也对牙齿美白很感兴趣。

  “牙齿美白并不是通过一次手术就能永远维持美白状态的,要想长时间维持,持续进行2~3次手术效果会更好”,江南可丽奥牙科院长黄载浩(音)表示,“术后还可能因为口腔管理及饮食习惯等导致牙齿重新变色,因此养成持续性的个人管理习惯是最重要的。”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