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電影節將延期兩周舉行 規模大縮水

2020年09月14日10:2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年10月12日晚,在釜山電影殿堂,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圓滿落下帷幕。資料圖來源: 韓聯社
2019年10月12日晚,在釜山電影殿堂,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圓滿落下帷幕。資料圖來源: 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釜山電影節組委會11日消息,出於對中秋后疫情蔓延的擔憂,原定於10月7日至16日舉行的第25屆釜山電影節將推遲兩周舉行。

  電影節規模也將大幅縮水。組委會表示,將取消開閉幕式、紅毯盛典和舞台問候等戶外活動,亞洲內容及電影市場、亞洲項目市場、BEF論壇等活動改為在線舉行。今年將不邀請海外來賓,並取消招待酒會或晚宴活動。其余配套活動也將全部取消,隻在釜山海雲台電影殿堂放映電影作品。

  組委會表示,屆時若仍處於“保持社交距離”防疫二級或以上級別響應,電影節將全面取消。

  此外,釜山國際電影節創辦於1996年,是韓國亦是亞洲最重要的電影節之一,每年9月至10月間在韓國第二大港口城市釜山舉行。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