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夏季联合军演规模将再缩水

杨舒怡

2020年08月17日09:0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韩美夏季联合军演规模将再缩水

  消息人士15日说,受疫情影响,韩国和美国的年度夏季联合军事演习将推迟启动,且规模会再度缩水。

  韩联社援引知情官员的话报道,这轮军演原计划8月16日至28日举行,但是由于一名原定参加军演的韩国陆军军官14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军演预计将推迟两天启动。

  不过,韩美夏季联合军演仍将于28日结束,这意味着军演规模将再度缩水。

  韩美夏季联合军演往年通常从8月初开始,今年考虑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两国7月决定推迟演习日期并缩小演习规模。

  韩国国防部官员披露,大约160名韩军官兵曾密切接触那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陆军军官,眼下正接受隔离和病毒检测。

  一名韩国军方人士告诉韩联社:“我们正密切监测病毒扩散等情况,随时磋商军演相关安排。”(杨舒怡)【新华社微特稿】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