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團男團Super M將發布新單曲和首張正規專輯(圖)

2020年08月06日10:2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跨團男團Super M將發布新單曲和首張正規專輯(圖)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經紀公司SM娛樂6日消息,跨團男團Super M將於當地時間14日下午1時發表新單曲《100》,為首張正規專輯的發布打響頭炮。

  9月1日,Super M將再發一首單曲《Tiger Inside》,之后於同月25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Super One》。

  SM娛樂介紹,Super M此次公開的2首單曲和首張正輯包含了“我們都是很特別(Super)的存在,擁有各自(One)不同的力量,齊心協力共克艱難”的意義。

  Super M成員包括SHINee成員泰民、EXO成員伯賢和金鐘仁、NCT127成員泰容和馬克,以及威神V成員黃旭熙和李永欽共7人。去年10月,組合發布了首張迷你專輯《Super M》,成為首支出道后專輯隨即登頂公告牌200強專輯榜的亞洲組合。此次是他們時隔11個月發布新歌,因此將積極展開全球活動為新歌宣傳造勢。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