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友整形手術后疑似出現副作用 韓國男子前往整形醫院附近企圖自焚被捕

丁潔芸

2020年06月19日08:45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不滿女友整形手術后疑似出現副作用,韓國男子前往整形醫院附近企圖自焚被捕

  【環球網報道 記者 丁潔芸】據韓國《東亞日報》17日消息,韓國一名男子因不滿女友整形手術后疑似出現副作用,前往整形醫院進行抗議,事后一怒之下企圖在醫院附近自焚被捕。

  據報道介紹,男子A某現年48歲。A某的女友此前在首爾江南區某整形醫院接受了整形手術,術后疑似出現副作用。

  當地時間15日中午12時許,A某前往該醫院進行抗議,事后一怒之下在醫院附近將汽油倒在自己身上企圖自焚。不過據韓國KBS電視台的說法,實際上男子身上並沒有著火也沒有受傷。

  報道稱,首爾江南警察署17日表示男子A某已被逮捕進行調查。

  對於A某女友出現副作用的說法,這家整形醫院表示,A某女友出現的症狀不是因為副作用而是由於腰間盤突出所致,並已經告知了對方。

  報道稱,警方目前正在對此案進行詳細調查。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