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韓華僑華人發布堅決擁護《反分裂國家法》共同聲明書

2020年06月04日10:0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反分裂國家法》實施15周年座談會5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引起社會各界廣泛關注和熱議。《反分裂國家法》是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國之重器。實施15年來,為維護台海和平穩定、促進兩岸關系發展提供了堅實法治保障。5月31日,韓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聯合總會、中國在韓僑民協會總會、韓國中華總商會、中國朝鮮族企業家協會韓國支會等29個旅韓華僑華人社團共同發表聲明表示,堅決擁護和支持《反分裂國家法》,支持祖國的統一大業。

  聲明強調,“我們支持和擁護《反分裂國家法》實施,堅信祖國必然統一。有關台灣的歷史和法理事實都充分証明,世界上隻有一個中國,大陸和台灣同屬一個中國。無論“台獨”分裂勢力如何企圖篡改歪曲台灣歷史事實,如何企圖包裝“台獨”分裂主張訴求,其分裂國家的邪惡用心絕不可能得逞。對“台獨”分裂勢力的挑舋,我們堅決打擊!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大業!”

  →→更多時政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