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国洪大使夫妇举办2019庆中秋·迎国庆旅韩华侨华人联欢会

2019年09月12日09:52  
 

  9月9日,邱国洪大使夫妇在使馆举办2019庆中秋·迎国庆旅韩华侨华人联欢会。来自首尔、仁川、水原、大田、釜山、光州、济州等各地侨胞代表28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庄严的国歌中,联欢会正式开始。邱国洪大使首先代表使馆向全体旅韩华侨华人送上节日祝福,并在致辞中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

  邱大使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各民族人民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砥砺前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的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也显著提升。当前,中国人民正在为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坚信中国一定会在2020年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邱大使感谢旅韩侨胞为推动中国现代化建设、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深化中韩关系发展、弘扬中华文化发挥的积极作用,并鼓励广大侨胞成为树立新时代大国侨民形象的亮丽名片,凝聚起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