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在韩华人端午“粽”艺活动圆满举行

2019年06月11日10: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屈原的故事》表演

  人民网讯 6月9日,由中韩子女教育协会与中国在韩侨民协会总会联合举办的在韩华人家庭端午粽艺文化活动,暨中韩子女教育协会中国文化教室2019年上半年结业仪式在首尔圆满举行。

  从今年三月开始,来自60多个在韩华人家庭的约100名小朋友利用周日时间参加了中韩子女教育协会举办的中国文化教室和小星星华语合唱团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幼儿班、小学班、中级班、高级班的小学员们分别展示了三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和个人才艺。

《三字经》表演

  文艺演出通过吟诵、表演、武术操、话剧等形式,呈现了《三字经》《汉乐府·江南》《屈原的故事》等中国传统文化。幼儿节目《我有一个好妈妈》《家庭礼貌称呼歌》中小演员们的憨态可掬惹人怜爱,舞台剧《亡羊补牢》结合了现代流行动画《喜羊羊和灰太狼》的诙谐故事让人忍俊不禁,陶笛、小提琴、钢琴等乐器演奏展现了小演员们非凡的才情。最后,小星星华语合唱团30名小成员带来深情款款的《虫儿飞》歌曲和《国家》手语表演,令观众沉浸其中。

小朋友与家长一起包粽子。

  演出结束后,所有小朋友与家长一起参与了包粽子、做香囊的文化体验。粽叶飘香,艾草悠悠,小朋友们在一片浓郁的节日气氛中积极参与新奇而有趣的体验活动,共度佳节。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李正、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