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韓國金融科技周線上開幕

2020年06月02日08:58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原標題:第二屆韓國金融科技周線上開幕

  人民網首爾6月1日電(記者馬菲)由韓國金融委員會主辦,韓國金融科技支援中心承辦的第二屆韓國金融科技周於5月28日在線上開幕,包括韓國金融委員會在內的多國金融管理機構及150家金融公司和科技公司參加了本界金融科技周。該活動旨在加深民眾對金融科技的理解,促進投資增長,加強國際間交流。

  作為承辦單位的韓國金融科技支援中心理事長丁有信表示,中國在金融科技創新方面處於世界前列,期待未來有更多的機會同中國的金融機構和金融科技企業進行合作。

  根據金融委員會介紹,原定於在首爾設計廣場舉辦的第二屆韓國金融科技周,由於新冠疫情原因改為線上公開舉辦,任何人都可以通過訪問“韓國金融科技2020”官網(www.fintechweek.or.kr/2020)參觀本次活動。 本次線上展示共分為開幕、主題演講、線上展示和體驗館、招聘館及電話詐騙預防館等五個部分。

  本次金融科技周的演講主題是“開放型創新”,韓國金融委金融創新企劃團長等11位專家和企業家圍繞主題,就國際間金融科技合作成功范例進行展示和探討。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