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险企东洋人寿保险支援韩国大邱幼儿园防疫工作

2020年03月04日09: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3月4日电 近期韩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加剧,尤其大邱地区是韩国此次疫情的重灾区。另一方面,韩国19岁以下确诊患者超200例。韩国教育部紧急宣布全国幼儿园及小初高开学日期延长3周,延至3月23日,这在韩国历史上尚属首次。

  在中国大使馆、中国商会的引领之下,在韩中资企业纷纷在韩国抗击疫情方面尽到应尽的责任。作为第一家进入韩国的中资保险企业,东洋人寿保险公司心系疫区,携手大邱市教育厅联合对其下设的248家幼儿园开展消毒工作,力争在3月23日开学之前确保大邱地区幼儿学童能够在卫生清洁的环境中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东洋人寿董事总经理罗建榕表示,在中国疫情严重、医疗物资紧张之时,韩国政府、企业与民众纷纷慷慨解囊,及时送去重要物资,为中国抗击疫情提供了巨大支 持,也为中国缓解疫情赢得了宝贵时间。如今,韩国遭遇困难,作为韩国人民的朋友,“韩国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根据中国大家保险集团部署,我们计划采取一系列措施,为韩国击退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东洋人寿相关人士透露,公司成立于1989年,2015年成为中国大家保险集团的海外子公司。在成为中国大家保险集团一员之后的最近4年,公司累计向韩国白血病少儿患者财团等多家公益团体捐款超过30亿韩元。在应对此次韩国疫情方面,公司先投入5000万韩元,用于幼儿园教室、教学用具、运动场等所有设施的消毒工作。未来,公司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考虑给予韩国疫区更多支持。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