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回歸9月公開首張正規專輯 朴彩英LISA金智秀將發售solo曲(圖)

2020年06月01日10:0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BLACKPINK回歸9月公開首張正規專輯 朴彩英LISA金智秀將發售solo曲(圖)

  人民網訊 BLACKPINK繼6月回歸后,將於9月發布首張正規專輯和之后成員們的solo計劃。

  1日,所屬公司YG娛樂表示,“BLACKPINK的首張正規專輯於9月發表后,將依次公開朴彩英、LISA和金智秀的solo曲,朴彩英、LISA的solo曲制作已經接近尾聲,金智秀的solo曲正在努力准備中”。

  對於朴彩英、LISA和金智秀的solo歌曲發表時間,YG表示“和成員們一致認為BLACKPINK的整體回歸和首張正規專輯是最重要的,成員們的solo歌曲定在9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后發表”。

  此外,YG就朴彩英的solo出道時間有所推遲一事請求粉絲們諒解:“起初,比起單曲,更想發表包含多首歌曲的專輯,因此花了很長時間。”

  2018年11月,金智妮在BLACKPINK成員中最先發表了solo曲《SOLO》,這首歌當時在國內外主要音源網站各大排行榜上都佔據首位,備受歌迷喜愛。YG表示“為了讓BLACKPINK成長為更優秀的音樂人,將全力支持”。

  BLACKPINK將於本月內發布新歌。(實習生 朱琳)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