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DREAM公開新曲《Puzzle Piece》先行視頻 魅力海報來襲期待回歸(圖)

2020年04月22日17:3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NCT DREAM公開新曲《Puzzle Piece》先行視頻 魅力海報來襲期待回歸(圖)

  人民網訊 韓國男團NCT DREAM將於4月22日下午6點(韓國時間)通過各種官方渠道公開新專輯《Reload》中收錄曲《Puzzle Piece》的Track Video,增加粉絲們的期待感。 

  據悉,新曲《Puzzle Piece》是一首以吉他旋律和NCT DREAM柔和的嗓音溫暖人心的歌曲。以“拼圖”為題材的歌詞包含了對長久以來拼好的珍貴關系的感謝之情。成員李帝努、羅渽民參與了作詞,使歌曲情感更加坦率。

  NCT DREAM將在4月29日5點,即新專輯《Reload》音源公開一小時前,在NAVER V Live的NCT DREAM頻道進行倒數回歸活動,將以多樣的形式與粉絲們進行交流。

  此外,NCT DREAM的新專輯《Reload》收錄了包括主打歌《Ridin》在內的5首歌曲,將於29日下午6點通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實習生 朱琳)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