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一季下周進行最后拍攝 將為第二季做准備(圖)

2020年04月22日11:1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一季下周進行最后拍攝 將為第二季做准備(圖)

  人民網訊 21日,韓國電視劇局相關人士表示,“tvN周四電視劇《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一季已經完稿,下周將進行最后的拍攝,在進行第一季后期工作的同時,為第二季做准備。”

  《機智的醫生生活》是申源浩導演繼《機智的監獄生活》后第二部“機智”系列作品,講述了在被稱為人生縮影的醫院裡,20年知己醫生五人幫隻看眼神就能知道彼此想法的故事。

  通過這部作品,田美都首次挑戰電視劇便受到好評,與申源浩導演第二次合作的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也再度攜手,配合默契,將20年知己五人幫的溫情友情完美演繹,溫暖著熒屏前的觀眾。

  此外,《機智的醫生生活》自播出以來收視率呈上升趨勢。在16日播出的第6集中,該劇以11.682%(以全國收費家庭為准)的收視率創下了自身最高收視紀錄。(實習生 朱琳)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