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檢方今日起訴“N號房”趙主彬 下午公布中期調查結果

2020年04月13日11:4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kbs相關報道截圖
kbs相關報道截圖

  人民網訊 據韓媒KBS新聞報道,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網絡性犯罪特別調查組今日(4月13日)將對性剝削案“N號房”事件主犯趙主彬(音)進行起訴,並於當日下午2點半左右公布中期調查報告。

  韓國檢方稱,“博士房”群主趙主彬涉嫌威脅包括未成年人在內的數十名受害者拍攝性剝削視頻,並在網絡聊天群內非法散布獲取不法收入。警察調查發現,適用於趙主彬的罪名高達12項,其中包括強制猥褻、強迫、欺詐、違反個人信息保護法等。

  韓國警方3月25日將趙主彬移交至檢方。隨后,韓國檢方對“博士房”的運營方式、收益規模,“博士房”鐵杆會員與趙主彬的共謀關系等進行了集中調查。

  此外,韓國檢方考慮拘留期限將近,決定今天就把趙主彬移交審判,但為保障后續的追加起訴順利進行,將繼續展開調查。

  值得注意的是,韓國檢方已經掌握了趙主彬是否與其他會員建立有組織的指揮體系並運營博士室的犯罪事實,因此今日決定公布趙主彬是否適用於刑法上的犯罪團體組織罪。(編譯:申玉環 審稿: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