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12歲N號房運營者被捕 作案時還是一名小學生

2020年04月07日18:1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媒《亞細亞經濟》報道,韓國警方今日調查逮捕了10名利用通訊軟件惡意散布性剝削視頻的“N號房”案嫌疑人。據悉,這些嫌疑人大部分是未成年男性。令韓國國民大跌眼鏡的是,其中有一名年僅12歲的“犯罪少年”A某,去年作案時還是一名小學生。在韓國,“犯罪少年”是指年滿12歲、未滿14歲的未成年嫌疑人。據悉,犯罪少年享有保護處分,不會受到刑罰,最高可被判入少管所2年以內。

  據警方調查,上述10名犯罪嫌疑人曾持有非法性剝削視頻1.56萬余條(225GB)。交易方式是通過轉賬或收取文化商品券,對每條視頻鏈接收取1-3萬韓元(1萬韓元約合人民幣58元)。

  據悉,韓國警方對包括A某在內的9名未成年嫌疑人不拘留立案,對另一名20多歲的大學生嫌疑人實施拘留調查。(編譯:申玉環 審稿: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