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警方深挖性剝削案 圍觀會員十多人被立案

2020年04月07日09:1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資料圖片 韓聯社TV供圖
資料圖片 韓聯社TV供圖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警方加緊調查性剝削案中與該案主犯、即時通訊軟件Telegram群主趙主彬(音)交易的付費會員。

  警方正在調閱趙主彬所用加密貨幣錢包及其交易明細,全面立案調查使用加密貨幣付費的十多名進群圍觀性剝削影像的會員。首爾地方警察廳網安部門6日表示,當天10點30分起依次搜查20處加密貨幣交易所及代購公司。

  警方將借此調查趙主彬在其開設的聊天群“博士房”兜售性剝削包括兒童在內的婦女影像的犯罪所得金額。涉嫌非法持有性剝削影像違反《關於保護兒童和青少年不受性侵的法律》的嫌疑人多為三十多歲人員,沒有未成年人。警方去年9月介入調查,已經掌握入群的1.5萬多個會員的昵稱,預計受調查會員將增多。

  警方還於3日搜查趙主彬的同伙A某服役部隊營房和私宅,並於4日將其移送軍隊檢察機關。A某已被提請逮捕。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