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回歸韓國愛豆盤點!WINNER金俊勉(G)I-DLE等“音源強盜”展開音源大戰【組圖】

2020年04月03日09:2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不知不覺又到了四月份,這個春日,WINNER、EXO金俊勉、洪真英、APINK、OH MY GIRL、April等人氣愛豆將陸續回歸,展開音源拉鋸戰。下面就隨小編一起看看2020年四月即將回歸的愛豆都有哪些吧!

  1. EXO 金俊勉

  回歸日期:3月30日

  3月30日,EXO隊長Suho(金俊勉)以首張SOLO新專輯《自畫像(Self-Portrait)》強勢回歸。

  新專輯共收錄6首歌曲,其主打歌《Let’s Love》是一首充滿抒情旋律和溫情氛圍的現代搖滾歌曲。歌詞中包含了即使在愛情方面沒有經驗,但也要鼓起勇氣彼此相愛的信息。此外,歌曲名《Let’s Love》是Suho親自創造的EXO組合的口號,意義非凡。

  SM娛樂公司表示“Suho從概念企劃階段就開始就參與專輯的制作,包括專輯內所有歌曲的歌詞創作”。

  此張迷你專輯自發行起就獲得了iTunes全球51個國家與地區一位,席卷了韓國國內唱片與音源第一,印証了全球人氣。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