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號房”受害人發聲曝光操縱者騙人過程 呼吁更多受害人勇敢站出來

2020年03月27日11:2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CBS報道截圖(圖源網絡)
CBS報道截圖(圖源網絡)

  人民網訊 韓國大型網絡性犯罪“N號房”事件繼續發酵。韓國警方將主犯趙主彬送檢后,目前開始對付費會員身份展開調查。另外,韓媒也對此事進行追蹤報道。24日,受害人A某接受韓國CBS電台節目採訪,講述了她的受害經歷,揭發該事件操縱者的騙人過程。

  A某稱,2018年她進入“n號房”圈套時還是一名初中生,因為缺少生活費,便盲目在聊天工具中發帖尋找兼職,不久后,有人以高薪待遇引誘她上鉤,帶她進入了Telegram應用。之后,犯罪分子以給A某匯錢為由要求她提供賬戶信息及個人信息,並通過晒股票和預定匯款的照片騙取她的信任。此外,還借口寄送新手機獲取A某的電話和地址。

  受害者表示一開始犯罪分子只是要求她拍攝身體照片,后來又要求A某拍攝並上傳露臉獵奇性行為視頻,A某拒絕后,他以“我都給你買了禮物,你這樣可不行”的話語頻頻向A某施壓。過了一段時間后,提出更多過分要求。

  受害者表示,比起身體的傷害,心靈受到的創傷更大。這段慘痛經歷讓她患上了躁郁症和憂郁症,很長時間甚至無法出門,擔心會被跟蹤。即使在炎熱的夏天,出門的時候也會裹得嚴嚴實實,不讓別人認出來。

  對於警方掌握的受害者人數,A某表示通過手機軟件尋找兼職的人非常多,不一定隻有74人上當,也許會有更多。此外,她認為未成年人受害者或多於成年人,並表示嫌疑人曾用5萬元(約合人民幣280元)代金券引誘10歲孩子進行拍攝。

  受害人A某呼吁更多受害人可以站出來發聲,讓嫌疑犯受到重罰,不要讓剛剛浮出水面的事實再次沉底。(編譯:實習生王晨陽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