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歌手金建模涉嫌性侵案最新進展:被移交檢方

2020年03月25日15:4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歌手金建模涉嫌性侵案最新進展:被移交檢方

  人民網訊 25日,首爾江南警察署以起訴意見將金建模的性侵事件移送給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這是自去年12月開始調查以來,三個月后的最新進展。

  金建模涉嫌於2016年對首爾江南某娛樂酒店服務員A某進行淫亂行為,並對其實施性暴力。去年12月,A某通過YouTube頻道橫豎研究所公開了上述事實,A某的代理律師姜容錫以強奸嫌疑起訴了金建模。對此,金建模方面主張無罪,並反訴A某。

  今年1月,金建模就相關起訴接受了警方長達12個小時的調查。他當時表示“讓國民為我擔心,我感到真的很抱歉。我已經誠實地回答了問題,希望事情早日真相大白。如果還想調查,我會再來接受調查,讓大家擔心了,對此我再次表示歉意。”(實習生 王晨陽)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