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被曝涉嫌濫用麻醉藥 本人否認非法注射“自稱只是治療過程”

2020年02月20日16:0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河正宇被曝涉嫌濫用麻醉藥 本人否認非法注射“自稱只是治療過程”

  人民網訊 據韓媒近日報道,韓國男星河正宇被曝涉嫌用弟弟車賢宇的名字,在江南某整容醫院非法注射麻醉藥異丙酚而遭檢方調查,隨后事務所代表律師出面澄清。

  19日,河正宇的代表律師就爭議作出回應稱:“使用他人名字登記並非河正宇提出的要求,而是醫生建議借用他人名義保護隱私。河正宇平時很小心,預約餐廳也不會用本人姓名,因此當主治醫生強烈要求不要使用真名時未起疑心。治療了一段時間后,當他發現有很多富豪也在該醫院接受治療時,便理解當初醫生為何要求他使用其他人的名字。河正宇現在也知道自己當初的行為很輕率,但純粹是為了治療皮膚,發生這樣的事他也感到很難過。”

  代表律師稱,河正宇接受的皮膚手術是高強度的激光手術,會有相當大的痛楚,因此在醫生判斷下使用了異丙酚,並不存在過量或非法使用的情況,絕非網民所指的藥物上癮。

  此外,代表律師還稱,河正宇保留有與院長的短訊記錄,去醫院的次數、接受治療日期和治療后的事項等都有確切証據,若調查機關有需要可以提交。同時,檢方暫時未傳召河正宇接受調查,表示河正宇也想盡快完成調查洗脫嫌疑。

  日前,河正宇和整形外科院長之間發送的短信內容被公開。公開的短信內容中包含了河正宇為了治療疤痕與院長協調日期以及皮膚狀態確認的對話。對此,河正宇的好友解釋說:“注射異丙酚是治療過程,沒有非法注射。”(實習生 朱琳)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