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李信盈方否认涉校园暴力事件 匿名举报者记忆混乱造成闹剧

2020年02月05日09: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爱的迫降》李信盈方否认涉校园暴力事件 匿名举报者记忆混乱造成闹剧

  人民网讯 韩国演员李信盈被匿名者举报涉嫌在初中上学时期参与校园暴力。对此,李信盈的经纪公司方面通过公开立场表示:“经确认,李信盈没有参与过在匿名社区流传的内容相关的事情。”

  2日,匿名者A某与B某在某网络社区公告板上暗指李信盈是校园暴力施暴者。虽未直接点出施暴者的名字,但指出了施暴者是W中学出身并出演tvN《爱的迫降》的演员,符合条件的只有李信盈,如此令人咋舌的消息在网络上迅速传开。

  4日,李信盈所属娱乐公司表明了态度,表示:“李信盈未参与网上匿名流传的相关事情,中学时期自己一些语言和行动缺乏辨别力,向因此受到伤害的人表示歉意。”从而否认了校园暴力。

  A某和B某也在同一天推翻了自己的主张,就该事件进行了解释。A某对于本人目睹了他的校园暴力现场一说,表示:“当时看到就擦肩而过,没有明确地了解,时间久了也不记得了,再想想好像只是身高和体型相似。”

  此外,A某在另一个论坛刊登了道歉信,表示:“三件事都是很久以前的事记不大清了,在没有确切证据的情况下上传了歪曲的内容,给演员李信盈造成了误解和损失,表示抱歉和后悔。现在误会解除了,就我错误的记忆向大家道歉。”

  B某虽与李信盈有过争斗,但没有单方面的暴力。他说:“初中1年级时,和李申英是朋友,没有很大的争斗,只是在电话里有过一点口角。第二天在学校里还有一些小争斗,其他没有什么大事了。”

  最近李信盈因出演tvN《爱的迫降》备受网民关注,虽然校园暴力并非事实,但此前谣言或多多少少影响了其在今后开展活动。网民们纷纷谴责A某和B某的不负责任言行。(实习生 朱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