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16集荣创tvN收视率历史第一  玄彬孙艺珍瑞士重逢圆满甜蜜

2020年02月17日09: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透露,16日播出的tvN周末剧《爱的迫降》最后一集在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的同时,还超越了《鬼怪》(20.5%),《请回答1988》(19.6%)等热剧,创下了tvN电视剧收视率历史第一的纪录。  

  最后一集中,虽然二人被现实阻碍不得已分手,但是李政赫(玄彬 饰)和尹世莉(孙艺珍 饰)之间的深爱,使二人奇迹般地重逢和获得幸福。“双Li夫妇”(李政赫+尹世莉)用满满的感动和心动填满了粉丝的心,完成了一段永无止境的绝密罗曼史。

  两人虽然重新回到各自的世界,各自生活,但是李政赫留给尹世莉的特殊礼物也带来了反转,让观众眼眶泛红。利用预约短信发送功能的李政赫在一年内每天给尹世莉发短信,传达了即使身处远处也永远思念她的真心。

  在这种无法沟通的状况下,李政赫和尹世莉的爱情故事超越了现实,展现了命运般的力量,令人感动。

  另外,因具承俊(金正贤 饰)的死亡而陷入悲伤中的徐丹(徐智慧 饰)也调整了心态,作为全球知名大提琴演奏家取得成功,暗示着充满希望的未来即将展开。不仅如此,结局中还描绘了回到朝鲜生活的5中队队员和主妇四人帮共同回忆尹世莉。就这样,《爱的迫降》通过展开剧中人物幸福温暖的故事情节,为荧屏后的观众带来了欢笑。(实习生 王晨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