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演唱《爱的迫降》大结局OST 为玄彬孙艺珍绝密罗曼史献上心意

2020年02月14日10: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IU演唱《爱的迫降》大结局OST 为玄彬孙艺珍绝密罗曼史献上心意

  人民网讯 14日,tvN剧《爱的迫降》官方表示,歌手IU李智恩将为《爱的迫降》大结局献唱OST,同时表示,将于15日下午6点发售IU的《献上我心》。

  据悉,《献上我心》是一首饱含着李政赫(玄彬 饰)和尹世莉(孙艺珍 饰)心酸而深情的愿望的告白曲。9日播出的《爱的迫降》第13集中,这首歌曲首次出现在李政赫递给尹世莉戒指,约定爱情的场景中,一时成为话题热议。

  《爱的迫降》的音乐导演南惠胜表示:“为了制作出在最心动美丽的瞬间,能令人流泪动容的歌曲,我苦思了很久”,说明了《献上我心》的制作背景。据悉,IU为这首OST制作投入很多心血。

  《爱情的迫降》将于16日剧终。(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