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著名影星以亲弟弟名义非法注射管制药品数十次

2020年02月18日17: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近日报道,在过去数年间,著名电影演员A某使用弟弟的名义非法注射麻醉剂异丙酚。随着非法使用异丙酚的风波越来越大,猜测A某身份的言论甚嚣尘上,有人担心会对无端被猜测的人产生二次伤害。

  13日,演员A某非法使用异丙酚的事件通过SBS《8news》浮出水面。据悉,A某表示“虽然医院确实对她进行了睡眠麻醉,但她从未要求再进行麻醉”。15日,A某涉嫌注射异丙酚的事件通过《新闻A》再次被报道。这次A某用演员出身的亲弟弟的名义注射了异丙酚。16日,《新闻A》报道了因长期服用异丙酚而成为检察机关调查对象的有著名电影演员A某、某财阀子弟、演艺企划公司代表以及著名服装设计师等。

  报道称,包括A某在内的上述调查对象,被检方发现从数年前开始在首尔江南区某整容外科内,进行过10次以上非法注射异丙酚。医院相关人士表示:“在去年年初见过A某”,“注射的药物剂量达到了产生耐药性的程度”。警方计划,在结束对医院相关人员的调查后,要对演员A和财阀子弟进行当面调查。

   对此,网民们通过A某是有名的电影演员、亲弟弟是演员等条件,开始人肉A某的真实身份。网上已经出现了对A某姓名的英文首字母和姓名的推测,舆论逐渐扩大。但在此过程中,由于存在毫无根据而被怀疑的演员,所以也引发了大众的担忧。(实习生 王晨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