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虫方回應被告抄襲 印度當地媒體發文力挺《寄生虫》

2020年02月20日09:0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寄生虫》海報

  人民網訊 18日,《寄生虫》發行公司CJ娛樂回應電影被指控抄襲一事。

  近日,奉俊昊導演電影《寄生虫》被印度電影制作人指責抄襲1999年上映的印度電影《Minsara Kanna》。

  CJ 娛樂相關人士對此回應稱,“指控我們抄襲的印度電影制作人從未聯絡我們。”印度當地媒體也力挺《寄生虫》,批判抄襲主張過於荒唐,稱“《寄生虫》是一部講述階級故事和社會歧視的黑色喜劇,或許在情節上有相似之處,但實際上是截然不同的。就電影的內容以及美學層面的部分而言,兩部電影是完全不同的作品。”

印度電影《Minsara Kanna》海報

  據悉,印度電影《Minsara Kanna》講述了一個男人為了爭取愛情而隱瞞身份,在富有的戀人家中當保鏢,男主的弟弟和姐姐也分別在那家當仆人和廚師,共同生活。而《寄生虫》講的也是窮人家庭寄居在富人家庭的故事,長子隱瞞真實學歷,去富有家庭擔任家教后,一家人也依次隱瞞真實身份進入豪宅工作。(實習生 朱琳)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