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不满寄生虫获奥斯卡最佳影片 该片北美发行公司进行反击

2020年02月22日16: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特朗普不满寄生虫获奥斯卡最佳影片 该片北美发行公司进行反击

  人民网讯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寄生虫》获奥斯卡最佳影片表示不满,对此,该片北美发行公司进行了反击。

  当地时间20日晚,特朗普在科罗拉多州大选游说竞选集会上,当批评“虚假媒体”时,突然提到了奥斯卡奖:“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多糟糕啊,你们看了吗?”然后模仿颁奖典礼主持人说:“今年获奖的是一部韩国电影,这什么情况?”同时表示:“我们跟韩国贸易间的问题已经够多了,今年奥斯卡还把最佳影片奖颁给了韩国?这样好吗?我不知道。”

  特朗普还意欲找回好莱坞的昔日荣耀,他表示:“我们能让《乱世佳人》或《日落大道》这样的电影回归吗?有那么多伟大的电影,最后最佳影片竟然颁给了韩国电影。”他称:“刚开始以为获得最佳外语片呢。毕竟过去也颁发过很多外语电影奖”,没想到“结果不是”。

  对此,《寄生虫》北美发行方NEON回应称:“可以理解,他看不懂(字幕)。”(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