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16集榮創tvN收視率歷史第一  玄彬孫藝珍瑞士重逢圓滿甜蜜

2020年02月17日09:2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透露,16日播出的tvN周末劇《愛的迫降》最后一集在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的同時,還超越了《鬼怪》(20.5%),《請回答1988》(19.6%)等熱劇,創下了tvN電視劇收視率歷史第一的紀錄。  

  最后一集中,雖然二人被現實阻礙不得已分手,但是李政赫(玄彬 飾)和尹世莉(孫藝珍 飾)之間的深愛,使二人奇跡般地重逢和獲得幸福。“雙Li夫婦”(李政赫+尹世莉)用滿滿的感動和心動填滿了粉絲的心,完成了一段永無止境的絕密羅曼史。

  兩人雖然重新回到各自的世界,各自生活,但是李政赫留給尹世莉的特殊禮物也帶來了反轉,讓觀眾眼眶泛紅。利用預約短信發送功能的李政赫在一年內每天給尹世莉發短信,傳達了即使身處遠處也永遠思念她的真心。

  在這種無法溝通的狀況下,李政赫和尹世莉的愛情故事超越了現實,展現了命運般的力量,令人感動。

  另外,因具承俊(金正賢 飾)的死亡而陷入悲傷中的徐丹(徐智慧 飾)也調整了心態,作為全球知名大提琴演奏家取得成功,暗示著充滿希望的未來即將展開。不僅如此,結局中還描繪了回到朝鮮生活的5中隊隊員和主婦四人幫共同回憶尹世莉。就這樣,《愛的迫降》通過展開劇中人物幸福溫暖的故事情節,為熒屏后的觀眾帶來了歡笑。(實習生 王晨陽)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